close

皮巴弟~原本我只是覺得他是一隻很可愛的白色小狗~

可是看完電影讓我有更不一樣的認識~

原來牠是那樣的利害根本是個科學達人了~

而且裡面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句話:
『人可以領養狗~我也找不出什麼道理狗不能領養人』

而且問題就出現在他創造的時光機~

而且能回到過去~

也遇到了一些歷史人物~

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~

當然最後會聽個很大的樓子~

不過故事的結局總是完美的︿︿

 

原本我以為去電影院會是英文發音~想不到是中文發音~

不過配的也滿有味道的~

很且我是真的覺得滿好笑的~

也很適合小陪有去觀看~

裡面最有梗的地方就是後面被抓時的特赦~

那一段我看到笑到不行~

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(Mr. Peabody & Sherman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224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