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外的抽到了300壯士的票~

說真的他的特映票還滿特別的~

就是希臘戰士的頭盔造型~

 

要觀看本片前我會建議先觀看第一集

因為這集簡單說~就是第一集另一邊發生的戰事~

這樣才能讓你更加的瞭解~他到底再說什麼~

對於劇的主角~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~

謀略跟勇氣都是無庸置疑的~

但是唯一的敗筆就是再見到敵軍將領時露出了人性~

也導致了那場戰事的大敗~

但是領袖就是領袖~

整理了心情也為大軍打了強心針~

讓他們有辦法在鼓舞士氣奮力一搏~

當然戰爭是沒人知道輸贏的~

不過失去了信心就一定會輸~

 

我個人是覺得沒有我想得那麼好看~

就是一直噴血~

看完的當下我強烈覺得一定有第三集~

我還特別去網路上找了文獻~

證明應該會有~

另外因為特映票很大張我朋友不知道怎麼給停車場的管理員驗票~

我就跟他說你剛剛進戲院前應該~

跟驗票員說幫我打兩個洞~

然後用橡皮筋就能帶面具出場了~哈哈~

300壯士:帝國崛起 (300: RISE OF AN EMPIRE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224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