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票發的太多了~

還是真的很多人支持國片~

雖然是特映我既然做到第一排@@

還滿場勒....還有人拿交換卷要看.....

 

而且監製有到現場喔~

看到他有拿海報來~我還以為他要發~結果沒有..小失望~

 山豬溫泉 (The Boar King)  

主要的拍攝手法~是以女主角的爸爸用DV拍攝(有點像家庭式紀錄片的手法)

圍繞著整個電影本身~

至於他為什麼要拍攝這個~

跟他的身體狀況有關~

其實他發現在幾活不久了~

所以想要拍攝這些留給後人做紀念~

而且他也把自己的離開看的很開~還廣發喜帖要開『趴踢』~

連自己後事的東西都準備好了~

只是人算不如天算~

病魔還沒帶走他~颱風卻帶走了他~

所以他的女兒很沒有辦法釋懷~

他父親沒有留下任何訊息就走了~

說過永原不回山上的她~

最後還是回了山上~

也意外遇到了Garmin衛星導航道路調查員(就是電影海報那個場景)

也由於他的努力不懈贏得了芳心~

 

在這件事情發生時最難過的是他的後母~

一度無法振作~每天都在找尋到她老公機車的地方守護~

更有了自殺的念頭...(意外被一個肚子餓的人救了...)

於是他慢慢的發現了她老公所做的一些事情是為了什麼~

 

而守護她在旁阿男表面上是她丈夫阿榮所託~

其實他也是愛慕的她~

所以選擇默默的守護著她~

也幫助她慢慢的站起來~

 

故事的最後她去了山豬溫泉....就這樣結束了.....@@

等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只有謝幕@@

 

如果死亡能看的很淡~而慢慢的準備好~

且不影響他人的方式走~也許是最好的~

也可能很多人很怕死~

但是這是人生的最後一步路~

不管怎樣我們早晚都要去面對~

只是時間的早晚而以~

 

當晚輩的人要時時注意長輩的狀況~

不要到人都不在時才在後悔~

那都是為時已晚的事情了~

最後看到山豬溫泉~我在想他要表達的是~完成了他的夢想~

也許這個夢想現實生活中沒有辦法實現~

但是有種讓人心情穩定的效用~

不過我是覺得有點窒息的感覺~

(只有畫面沒有聲音)

 

另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台語發音~

我就跟我朋友開玩笑~

如過聽不懂台語的人就跟我們看外國片一樣~哈哈~

 山豬溫泉 (The Boar King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224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